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APP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APP升级:无卡片钥匙也可以匹配手机钥匙了

2023-04-2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特斯拉APP迎来4.20.69更新,现在,没有卡片钥匙也可以匹配手机钥匙了。

操作只要两步:

1、打开Tesla App,靠近车辆时,在主页面点击启用被动式进入和远程控制”;

2、点击设置”,搜索到已绑定Tesla账户的车辆后,即可完成配对。

常见问题

Q:为什么手机还是提示需要卡片钥匙才能配对?

A:使用该功能需将Tesla App更新至4.20.69或以上版本。

*受网络通讯、手机型号和版本影响,新版Tesla App在不同的设备上线时间可能稍有差异。

Q:听说现在不用卡片钥匙就可以配对手机钥匙,那是不是别人都可以配对我的车了,是否不安全?

A:使用该功能,需要先在Tesla App上登录该车辆绑定的Tesla账户,因此只有车主授权登录账户的手机,才可以配对手机蓝牙钥匙,请不必担心。

除了无卡片钥匙也可以匹配手机钥匙外,新版APP还优化了地点界面显示功能,打开Tesla App地点,不会显示行程规划的目的地搜索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