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拓保载誉践行企业创新发展,持续领跑“深圳企业创新记录”

2023-04-24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 2022 年度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激发工业经济活力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制造业、数字化、国家化,分享前沿思想与发展理念,探讨数智化时代企业的创新突破之路。作为数字科技的领军企业,拓保软件受邀出席,三项自主研发项目入选“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是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联合 13 个政府相关部门和 58 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一项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平的重要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持续开展了二十一年,成为深圳企业开展自主创新的演兵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

自主研发 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大会发布表彰了“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等多项重大荣誉成果,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创新研发项目从众多深圳软件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殊荣。

深圳企业创新(中国)记录:

自动化测试平台

深圳市企业创新记录审定委员会审定:该系统主要提供项目配置、接口信息、业务配置、接口用例、定时任务自动测试、测试报告等功能,能够大大提高测试效率,提升系统质量。属国内同行首创。

深圳企业创新(广东)记录:

风控合规监控系统

深圳市企业创新记录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数据的聚合管理、分析,让流程变得系统化,简单化,以达到数据实时互通和快速响应,对数据及行业的突发性事件及时分析并指定规避方案。属省内同行首创。

大客户自动发单系统

深圳市企业创新记录审定委员会审定:后台主要采用Java语言进行开发,客户端主要使用object-c,使用面向对象的开发方法,帮助企业大客户分销商通过授信额度或自行充值完成批量采购,并完成自动发货,有效节省沟通成本,优化采购流程,促进销售提升。属省内同行首创。

数字共生 成就行业标杆企业

作为一家以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拓保软件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高新技术为牵引,加快发展自身软件开发水平,从成立伊始就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先后通过CMMI5-DEV V2.0、服务商交付能力一级证书、ISO9001 等国内外资质,并自研了一批高新技术产品,构建以技术、产品、服务、交付为核心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和转型,为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巨大价值。

成立十多年以来,拓保软件深耕深圳,在北京、上海、成都及日本东京设立二十多个分支机构,以国际化业务布局有力支撑业务拓展,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寻求在技术、管理、商业模式方面的突破创新,不断推进软件转型升级、大力加强产业协作、整合上下游资源,并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和示范作用。

未来,拓保软件将持续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到服务创新,立足自身优势,加强核心技术创新,为行业注入创新科技力量,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建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决赛在即 见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盛宴

    由“创客北京”大赛组委会联合360安全云举办的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筛选的24支优秀队伍将亮相,备受行业期待。特等奖团队会获得价值50万数字化专项扶持资源及现金奖励。360安全云将始终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持续助力中小微数字化“共同富裕”。

  • 高灯科技亮相首届中国数字产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创新发展

    9 月 21 日,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CDIC2023)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发票数字化领域创新应用的财税科技公司,高灯科技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在展区展示了其核心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同时,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民遐在本届大会上荣膺“ 2023 数字产业创新人物奖”,这是对高灯科技在数字产业领域的创新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

  • 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9月23日,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中国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董晓鲁、巴南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等领导,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重庆市招商投资局、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赛评委、参赛高校和企业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并以赛事为牵引,为参赛项目的创新创业发展蓄力造势,发挥“创客中国”赛事品牌溢出效应。

  • ADVANCE.AI:网络安全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出海企业需要持续关注的发展议题

    伴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每年全球都有大量企业因网络欺诈遭遇了重大损失。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虽然安全技术在升级,但欺诈分子的欺诈手段和技术也在不断变化,且出现了大量利用恶意机器人的自动化网络攻击。对于需要经营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选用ADVANCE.AI的技术服务,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反洗钱合规、反欺诈风险管理的效率和有效性,为运营实现降本增效能够获得专业的项目“本地化”策略支持。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百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天冕科技获“2023年深圳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根据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工信局发布的政策,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也是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重要“后备军”。天冕科技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天冕科技将持续深耕行业,打磨产品,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行业联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828 B2B企业节智能制造直播专场回顾:赛意信息以自主创新的产品,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数字化赋能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实现智能制造的有力抓手。赛意信息立足制造业发展,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秉承“智造引领转型,价值驱动落地”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为驱动,打造自主创新的工业软件,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下期直播预告9月20日,16:00技术创新直播专场关注赛意信息视频号,我们不见不散!

  • 身边云创新零工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提速减负增活力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 2025 年中国劳动力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我国 18 岁- 34 岁的灵活就业者占比达73%-92%,劳动者工作观念的转变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动力。为应对经济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冲击,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在此背景下,传统用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零工模式被企业所考虑和采用。颠覆传统就业模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