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百亿补贴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划算百亿补贴升级为淘宝百亿补贴

2023-04-24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4日 消息:据电商报报道,聚划算百亿补贴于4月20日正式升级为淘宝百亿补贴,并下调佣金费率,主打优质低价商品供给。

image.png

据称,本次淘宝百亿补贴商品的佣金平均降幅在70%,几乎涉及所有行业,部分商品类目的佣金已低至1%,而且时间会持续到6月30日。

除降佣金费率外,百亿补贴也从一个营销频道走向了淘宝所有场域,目前淘宝百亿补贴已经全面绑定五星价格力工具,价格力五星商品同时参与淘宝百亿补贴,将有优先浮现的机制保障,且有机会推荐到手机淘宝搜索的首屏位置。参与淘宝百亿补贴的商品还可享商品打标,运营支持,服务保障等多项权益。

2023年,百亿补贴将会与1万名优质商家形成联盟,打造10万个以上日销爆款商品,为所有品类重点打造100个核心品类,服务3亿以上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