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母子被捕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财务把公司偷得只剩20块 为还儿子赌债变卖房产

2023-04-24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一对母子涉嫌贪污诈骗被捕。母亲叫包起骅(化名),63岁,曾是一家公司的财务,儿子叫姜小宾(化名),37岁。姜小宾说,他和母亲之所以走到今天,跟自己赌博有关。

违法,犯罪

他嗜赌成性,说服母亲帮他卖假理财产品,骗取母亲朋友12万元。母亲随后从公司挪用了600万余元来偿还儿子的债务。目前,这对母子已被捕,并被控贪污和欺诈。

此案只是世界各地发生的众多金融欺诈和挪用公款案件中的一个例子。它强调了个人责任在财务事务中的重要性,以及公司需要强有力的内部控制以防止欺诈和挪用公款的必要性。它还提醒人们,成瘾会导致人们从事犯罪活动,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正在与成瘾作斗争,那么寻求帮助很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