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Alphabet 合并 DeepMind 和 Google Brain:加速重塑 AI 业务的技术进步

2023-04-21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消息:Alphabet 正在将一个名为 Brain 的内部谷歌研究团队与 DeepMind 合并,此举旨在随着人工智能之争的升温将两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团队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Google AI,Bard,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谷歌

DeepMind 是 Alphabet 的「其他赌注」之一,拥有如教授计算机系统击败中国围棋高排名选手等面向未来探索的工作。此前,Google 在 2014 年以 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DeepMind,并将其作为一个独立部门负责管理。

Alphabet 的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在周四的博客中表示:「将所有这些人才整合到一个专注的团队,并以谷歌的计算资源为后盾,将大大加快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

DeepMind 首席执行官 Demis Hassabis 将带领研究开发「能力最强、最负责任的通用人工智能系统」。同时,Brain 团队将继续在算法理论、隐私与安全、量子计算、健康和负责任的 AI 等领域开展工作。

此举标志着谷歌为应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而进行的最新改组,此前 OpenAI 在去年年底推出了聊天机器人 ChatGPT。谷歌此前重组了其 Assistant 组织,以优先考虑该公司的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