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赛恩领动,天眼查App,股权投资,智能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入股4D成像雷达公司赛恩领动

2023-04-20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近期,在天眼查App上显示,赛恩领动(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新增了北京小米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合肥蔚来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及南京稼沃麒信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等股东。此外,赛恩领动(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也从约222万元人民币增加到约274万元人民币,增幅超过23%。

小米

另外,公司的多名主要人员也发生了变更。据相关信息显示,赛恩领动(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李旭阳。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以及电子产品销售等业务。

报道称,不久前,该公司已完成蔚来资本、北京小米智造基金领投、稼沃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4D成像雷达量产研发与工业化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