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折叠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2发布会直播地址 4月20日vivo发布会几点开始

2023-04-20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ivo折叠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在4月20日晚19:00举行,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两款折叠屏手机产品,分别是vivo X Fold2和vivo X Flip,还会发布vivo Pad2平板电脑,以下我们来看下今晚发布会几个产品的主要介绍。

1.jpg

vivo X Fold2该机采用自研芯片V2、、第二代骁龙8SPU定制旗舰芯片,后置镜头为IMX866+IMX663+IMX663,并且该机还将独家发布蔡司Cinematic电影模式,与此同时,vivo X Fold2还将支持120W双芯双重、50W无线闪充,配合远航大电池;屏幕部分有双2K+三星E6大屏、双屏指纹识别。

vivo X Flip搭载骁龙8+ Gen1芯片,搭配12GB 内存,,采用 LPDDR5内存和 UFS3.2存储,将搭载6.8英寸 FHD+120Hz OLED 屏幕,还有一块方形副屏,内置4400mAh 电池,支持44W 快充,采用立体声扬声器,2个麦克风。

vivo Pad2内置天玑9000处理器,屏幕12.1英寸,2.8K,144Hz,机身是全金属一体化,内存8+128,最高支持12+512GB。vivo pencil2支持磁吸无线充电。搭载线性马达。vivo智能触控键盘,支持windows和MAC的键盘模式 系统是Origin OS3大屏定制系统。

vivo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4月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月25: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2024微赞教培产品发布会:技术革新开启教育新篇章

    4月24日,“春晓启航,教育焕新”·微赞2024教培行业赋能产品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面对教育行业的转型挑战与时代赋予的机遇,微赞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推动行业高效赋能转型。微赞也将重点围绕“直播中控员”角色将持续上线【卖货助理】功能,满足更多私域电商直播场景多样化需求,拭目以待。

  • 天工展翅 跃见非凡丨新迪数字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4月26日,以“天工展翅跃见非凡”为主题的新迪数字2024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圆满召开。本次发布会新迪数字重磅发布了三款新产品:新迪天工CAD2024、新迪天工云CAD2024、新迪3D轻量化引擎2024,同时邀请了多位企业客户代表及生态合伙伴代表莅临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国产三维CAD软件要追赶国外一流软件,需要持续不断的恒心与长期不变的坚守。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东森自然美2024新品发布会,耀启“科技·美业·大健康”

    2024年4月23日,东森自然美2024NMN人工智能大会暨白藜芦醇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璀璨耀启。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等嘉宾纷纷亮相,与全国千家代理商共同筑梦“美与健康”,见证NMN白藜芦醇等多款新品发布,耀启“科技·美业·大健康”。AI时代,共启“科技·美业·大健康”上午9时,王令麟总裁发表致辞,围绕“科技·美业·大健康”这一主题描绘了东森自然美未来的方向,“科技、

  • 三星或于710举办发布会,智能戒指、折叠产品将登场

    三星计划于7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场名为GalaxyUnpacked的活动。该活动的焦点将是两款手机——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对于科技爱好者和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场令人期待的盛宴。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