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utu基准测试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dimensionity9200+优于snapdragon8gen2

2023-04-19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Antutu基准测试平台发布了联发科dimensionity9200+芯片组的得分,该芯片组优于高通的snapdragon8gen2。该得分是从一款新的vivov2302a设备获得的,其cpu和gpu得分分别为298,850和594,203,总分为1,368,597.该设备还提供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系统。

dimensionsity 9200+芯片组的发布,标志着联发科在高端移动的处理器市场与高通竞争的重要里程碑。

  • iqoo neo8 pro将是首批采用dimensionsity 9200+芯片组的设备之一,具有1.5k显示屏和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
  • 。iqoo neo8系列将包括两个型号:iqoo neo8和iqoo neo8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