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大师86英寸MiniLED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大师86英寸MiniLED发布 2000尼特亮度售15999元

2023-04-19 03: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何宇恒)小米推出了小米最新旗舰电视:小米电视大师86英寸MiniLED。电视屏幕采用QD-MiniLED技术,1080级分区背光模组,屏幕峰值亮度高达2000nits售价15999元。

小米电视大师86英寸MiniLED屏幕峰值亮度高达2000nits,同时配备双HDMI2.1满血版接口,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时,并通过了FreeSync Premium Pro认证,起到防止画面撕裂。采用1080级分区背光模组,通过定制的36颗驱动IC芯片控制6480颗灯珠模组,实现逐分区4096级亮度调节。官方称在部分暗场画面高亮字慕场景下,能够更好压制传统LCD灯珠模组分区背光的光晕通病。与此同时,这款电视搭载光线感应器,能够自动感应环境光强弱,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小米电视大师86英寸Mini LED搭载MT9653旗舰芯片和4GB 64GB大内存组合,并且配备了120Hz MEMC运动补偿。同时,在A-SR算法加持下,官方其也能够将低分辨率内容通过强大的AI算力智能提升为高分辨内容。这款电视采用9单元中置声学设计,共计70W超大功率音响。同时,这款电视还搭载了20W独立低音单元,官方称能够在观看震撼动作电影、玩游戏时带来更好的低音体验。

此外,小米电视大师86英寸Mini LED支持Dolby Vision lQ、Dolby Atmos,还通过DTS:X和IMAX ENHANCED认证,这款电视还全新支持 Filmmaker Mode 电影制片人模式,官方称该模式严格遵循影片原始的帧速率、宽高比、色彩、对比度等编码,呈现导演原片的创作意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