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与徕卡合作推出小米13 Ultra

2023-04-18 19: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与徕卡合作推出小米13Ultra,这是一款新的旗舰手机,旨在恢复摄影的"光学风味",摆脱对计算摄影的过度依赖。

小米、徕卡联合研发 小米13 Ultra告别“数码味”:回归摄影本质

小米、徕卡联合研发 小米13 Ultra告别“数码味”:回归摄影本质

小米13Ultra 专注于光学摄影,标志着小米脱离了近年来主导智能手机市场的计算摄影趋势。

  • 著名相机制造商徕卡的合作可能有助于小米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吸引摄影爱好者。
  • 此举也反映出人们对回归摄影基本面的兴趣日益浓厚,并强调摄影的重要性在捕捉高质量的图像光学。

小米13Ultra采用了新的Summicon透镜,重新设计的光学镜头架构和先进的镜头涂层,以提高图像质量。

  • 这款手机在发布会上与iPhone14Pro Max和华为P60Pro进行了比较,小米声称小米13Ultra产生了更逼真的细节和颜色。
  • 与徕卡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一个新的徕卡-品牌相机应用程序,提供手动控制和其他功能的高级摄影。

小米13Ultra 专注于光学摄影,并与徕卡合作,这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寻求通过相机技术实现差异化的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

  • 三星、谷歌和苹果等公司近年来都在计算摄影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但人们对回归摄影的基本原理越来越感兴趣,并强调光学在捕捉高质量图像方面的重要性。
  • 与徕卡的合作可以帮助小米在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吸引那些重视光学在捕捉高质量图像方面的重要性的摄影爱好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