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版「余额宝」Apple Card 高收益储蓄账户上线 年利率 4.15%

2023-04-18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期待已久的 Apple Card 储蓄功能从今天开始提供,初始年利率为 4.15%。该储蓄账户没有费用,没有最低存款额,也没有最低余额要求。

Apple Card,苹果,Apple Pay,Daily Cash

该功能允许 Apple Card 用户在 iPhone 的钱包应用中开设高盛的高收益储蓄账户,并开始为他们的 Daily Cash 余额赚取利息。用户还可以通过关联的银行账户或 Apple Cash 余额将个人资金存入储蓄账户,赚取利息。

要在钱包应用程序中开立储蓄账户,用户需点击 Apple Card,点击屏幕顶部有三个点的圆圈,点击 Daily Cash,然后选择设置储蓄。一旦账户设置完毕,从那时起收到的所有「Daily Cash」将自动存入其中并开始赚取利息。如果他们愿意,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将每日现金添加到他们的 Apple Cash 余额中。

苹果卡储蓄允许的最大余额为 25 万美元,余额由 FDIC 全额保险。为了获得存储在账户中的资金,用户可以将钱转到他们的 Apple Cash 余额或链接的外部银行账户,苹果公司称这一过程可能需要 1-3 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提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Apple Card 储蓄需要使用 iOS 16.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并适用于 18 岁或以上的美国居民。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提供了关于该功能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