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版余额宝上线 年利率高达4.15%

2023-04-1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周一宣布,它现在向其 Apple Card持有人提供高盛4.15% 的高收益储蓄账户。他们可以将通过使用 Apple Card 进行特定购买而获得的3% 现金返还。

数字货币 金融科技 股市股价

Bankrate高级行业分析师 Ted Rossman 指出,新产品将在苹果的金融服务下为其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体验,他们必须使用苹果硬件才能从中受益。例如,只有使用苹果手机才能获得Apple Card。

Apple Apple Pay 和 Apple Wallet 副总裁詹妮弗·贝利 (Jennifer Baile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帮助我们的用户从他们最喜欢的 Apple Card 福利——Daily Cash——中获得更多价值,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每天省钱的简单方法。”陈述。“我们的目标是构建工具,帮助用户过上更健康的财务生活,并将 Savings 构建到 Apple Card in Wallet 中,使他们能够直接无缝地消费、发送和保存 Daily Cash。”

Bankrate 对 Apple Card 作为一种免费奖励信用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拥有高收益储蓄账户的持卡人现金奖励的便利性可能很有吸引力。

罗斯曼指出,苹果报价中4.15% 的利率在 Bankrate 的名单上排名第11位。UFB Direct排名第一,为5.02%。其他三家银行(第8-10位)——LendingClub Bank、Rising Bank 和 Citizens Access,目前提供4.25% 的利率。

对于您可以锁定三个月到一年的任何资金,您将通过购买 FDIC 保险的存款证获得更高的利率。例如,罗斯曼指出,收益率最高的1年期定期存单现在支付5.2%——并且该利率锁定12个月。相比之下,高收益储蓄账户利率(包括苹果的新产品)可以随时上下浮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