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外宾最新资讯  > 正文

积极践行服务平台担当 小熊U租全力助力广交会顺利举办

2023-04-15 18: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广交会的电脑租赁服务商,小熊U租通过DaaS(设备即服务)服务模式,为广交会展馆及周边地区酒店提供了千余台电脑的定制化短期租赁解决方案,全力护航广交会顺利举行。

一站式DaaS解决方案

助力广交会绿色办展

自2014年以来,广交会陆续制定《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绿色展台评价指南》等等多项举措,持续推进绿色办展。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创新打造的DaaS服务模式与广交会的绿色办展理念不谋而合。

据悉,在DaaS服务模式下,小熊U租可以为企业提供包括设备订阅服务、IT技术订阅服务、基于SaaS的设备管理服务、设备回收服务等在内的全栈式服务。企业可根据自身发展阶段和实际需求,灵活选择服务组合,从而一定程度实现了按需定制、按使用付费,帮助企业完成从购买设备到购买服务的转变,不仅提升了企业配置IT设备的灵活性、降低企业运营的成本,也最 大化地提升了IT设备的利用率,进而推动绿色循环经济发展。

“具体到本次广交会上,我们第 一时间成立专项项目团队,提前对展馆进行细致地勘察,针对各个展馆特点,与广交会主办方多次商榷,历时数月才最终定制出千余台电脑的短期租赁解决方案。该方案一方面减少了广交会在IT设备采买上的一次性巨额资金投入,另一方面DaaS服务模式可以灵活满足广交会因展会变动带来的设备增减需求,并提供电脑及配套周边设备的配送、安装调试、回收、技术驻场等一站式IT综合解决方案,为广交会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及运维成本。”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

全力护航广交会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广交会作为疫情三年后首 次全面恢复线下办展,分为三期举办,每期举办时间为5天,展览面积每期是50万平米,三期共150万平米,吸引了20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超过35000家企业参展,堪称广交会创办以来最 大规模。

如此大规模的展会,对服务商的服务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据介绍,在本次广交会中,小熊U租服务地点不仅包括广交会展馆(含内外宾办证中心、审图组、信息驿站、投诉办、客服中心现场服务点、跨国采购中心、新闻中心、VIP贵宾休闲区等),也包括展会周边地区约30家酒店,总服务地点近200个。

“这次广交会的服务地点很分散,点与点之间距离也很远,对我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为此,我们提前制定设备使用应急预案,并配套组织了近百名技术人员组成保障团队,7*12小时严格值守。特别是在展会高峰期,更是对核心展馆配备超过50名工程师开展技术驻场服务。此外,我们在展会现场预留了电脑租赁总数量的2%作为备用,一方面在现场电脑出现无法使用故障的时候可以及时替换,另一方面,在展会出现临时设备增加需求的时候可以随时补充设备,全力保障广交会的设备使用需求。“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小熊U租为何能够获得广交会的青睐呢?事实上,在短期租赁业务上,小熊U租拥有一批从业十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和运营实施团队,多年来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G20峰会、金砖国家峰会、中非合作论坛、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等国际会议提供IT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场次累计超过10万次,是行业一家可一次性提供5万台以上电脑等IT设备租赁服务的品牌。    

“能够为广交会这样的国际性展览会提供设备租赁服务,是主办方对小熊U租服务能力与服务口碑的高度认可。小熊U租团队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专业服务优势,助力广交会顺利举行。”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