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4最新资讯  > 正文

Bug合集版本关闭了!苹果关闭iOS 16.4验证通道

2023-04-15 14: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苹果的iOS系统持续更新,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苹果已关闭了对iOS 16.4系统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从现在起,iOS 16.4.1和iOS 16.5 Beta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16.4系统。

不过,iOS 16.4也并非完美的系统,有用户反映该版本存在一些问题,如天气应用和Wi-Fi频繁崩溃,以及明显的续航缩水等。为此,苹果紧急发布了iOS 16.4.1版本,并标榜着对用户反馈问题做了修复处理。此外,苹果也在内测iOS 16.6系统,预计将是iOS 16的最后一个更新。而在未来,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定于2023年6月6日举行,届时,iOS 17系统将正式亮相。这一消息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兴趣,在此之前,我们还不得不期待更多苹果的新闻和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