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林生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林生斌潼臻一生公司已注销 此前曾发布清算信息

2023-04-14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4日,有关林生斌潼臻一生公司已经注销的话题成为了微博热搜的第一名。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杭州乐活几何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与潼臻一生品牌相关联的公司,近期已经由存续变更为注销。据悉,潼臻一生品牌是林生斌为了纪念在2017年杭州保姆纵火案中去世的妻儿所创立的童装品牌,其名称来源于他已故的三个孩子。该品牌与林生斌的多家关联公司,包括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由林生斌和林云婷持股95%和5%的杭州乐活几何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有关。

image.png

天眼查知识产权信息显示,林生斌于2017年和2019年分别申请注册了多个“潼臻一生”和“潼臻一生 TONGZKS”商标,涉及广告销售、服装鞋帽、方便食品等商品和服务。同时,该知识产权信息还显示,林生斌名下有多达十余家关联公司,包括杭州睿尚服饰有限公司、杭州乐活几何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着笔服饰设计有限公司等。林生斌的亡妻子和女儿的名字也与其中一些公司相关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