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肖像提示词怎么写?40个Stable Diffusion提示词案例让你生成高质量摄影肖像

2023-04-1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很多人尝试用Stable Diffusion等AI绘画生成器来生成高质量的摄影肖像,而写出一个好的提示词成为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因为好的这提示将帮助AI工具理解您要创建的肖像类型。

在本文中,将为大家提供40种不同的提示可供选择,让你有用不尽的创意。无论您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新手,这些提示都将帮助您创作出真正引人注目的令人惊叹的肖像。

因此,下次当你感到困惑或没有灵感时,请尝试使用这些 AI 提示。您可以在Stable Diffusion或任何其他 Ai 图像生成器上尝试这些提示。

年轻女性 女人 AI绘画

注:下文照片均由AI工具Stable Diffusion、生成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