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徕卡Summicron镜头最新资讯  > 正文

0.8秒极速拍摄!小米13 Ultra新增徕卡街拍模式:双击即启动

2023-04-14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13 Ultra定档4月18日19点。

小米手机今日带来新机的更多信息,小米13 Ultra新增了徕卡街拍模式,双击即启动,只需要0.8秒就能够完成抓拍,保留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0.8秒极速拍摄!小米13 Ultra新增徕卡街拍模式:双击即启动

如此极速的抓拍是如何做到的?这要得益于极致光学器件一英寸之王IMX989,配合F/4.0光圈,以及超焦距拍摄等诸多技术加持。

同时,小米13 Ultra还有移动影像迄今为止最完美徕卡Summicron镜头官方称其原始光学素质极为优秀,在整个视场都可以获得优秀的解析力,从而不需要依赖重度锐化算法。

除了IMX989主摄外,这款手机还有着全焦段大光圈、全焦段抓拍与全焦段夜景。

其他方面,小米13 Ultra采用2K 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9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