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闭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美全息(NASDAQ:WIMI)开发用于大脑-AI闭环系统的可穿戴EEG电子设备

2023-04-14 10: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悉,微美全息(NASDAQ:WIMI)正在开发一种用于大脑-AI闭环系统的可穿戴EEG电子设备,可增强自主机器决策。该设备可以监测人脑活动脑电图(EEG),并将这些数据传输到与之相连的计算机系统中。该设备采用了脑电图(EEG)技术,通过在头皮上安装电极来捕捉大脑的电活动信号。这些信号可以反映人类的感知状态,包括大脑的激活程度、频率和时域特征等。这些信号是非常微弱的,一般在微伏到毫伏级别,因此在信号采集过程中需要采用高灵敏度的电极以及放大器等信号增强设备,以保证信号的准确采集和可靠传输。在数据采集完成后,该设备需要将数据传输到外部计算机系统进行分析处理。因此,该设备配备了一个通信模块,使用无线技术进行数据传输,这样可以实现实时数据传输和处理。同时还能够避免传输过程中的信号干扰和失真。

WIMI微美全息用于大脑-AI闭环系统的可穿戴EEG电子设备是一种集成了传感器、高灵敏度的电极、信号增强和处理器、通信模块等的复杂系统,它能够捕捉大脑的电活动信号并将其传输到外部计算机系统进行分析处理。可以实现准确的信号采集和实时的数据传输和处理,从而为大脑-AI闭环系统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源和决策支持。在该设备的设计过程中,穿戴舒适性和便携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由于该设备需要长时间佩戴,因此必须要具备舒适的佩戴体验。同时,为了方便携带和使用,该设备采用了轻量化的材料,并采用了柔性设计,可以自适应头部形状,从而保证佩戴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通过微美全息(NASDAQ:WIMI)用于大脑-AI闭环系统的可穿戴EEG电子设备,可以我们实现从人脑到计算机系统的双向通信,以实现自主机器决策。这种系统的一个示例是脑机接口(BMI),它可以使人们通过纯粹的思维活动控制外部设备,如计算机游戏、人工肢体等。在一个闭环系统中,EEG设备可以检测到大脑活动的变化,并将这些信息传输到计算机系统中。计算机系统可以分析这些数据,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某些操作或采取某些行动。例如,如果系统检测到用户的大脑活动表明他们正在体验认知负荷过大的状况,系统可以自动调整任务难度或提供适当的提示来帮助用户完成任务。

实现大脑-AI闭环系统的技术需要以下步骤和组件:

可穿戴EEG设备:这种设备可以通过传感器和电极监测大脑活动,并将信号传输到计算机系统中。

数据采集和处理:将从EEG设备中采集的信号进行处理和分析,例如去除噪声、筛选有用的信号和提取特征等操作。这些操作可以使用一些数据处理工具和算法来完成,例如滤波、时频分析、机器学习等技术。

人脑活动解码:将从EEG设备中采集的信号解码为具体的人脑活动,例如认知、情绪、运动等等。这需要使用一些人脑活动解码算法,例如分类器、神经网络等技术。

AI算法和模型:利用解码出来的人脑活动数据,训练和优化机器学习模型和算法。这些模型和算法可以用于分析人脑活动,预测用户的意图、情绪和需求,以及自主做出决策和调整任务。

自主机器决策:通过将人脑活动解码和AI算法结合,实现自主机器决策。例如,当用户的大脑活动表明他们需要帮助时,系统可以自动调整任务难度或提供提示。这些决策可以在闭环系统中进行,实现人和机器之间的实时互动。

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现有的AI系统在大量数据的喂养和系统算法上可以有惊人的表现,但是往往无法准确捕捉人类的情感和意图,限制了AI技术的应用范围。通过WIMI微美全息用于大脑-AI闭环系统的可穿戴EEG电子设备,可以测量大脑的电活动信号,通过这些信号,我们可以准确地捕捉到人类的情感和意图。在AI系统和人类之间建立一个闭环,通过该设备采集的数据,AI系统可以根据人类的情感和意图做出更加智能化的决策。通过无线通信技术,可以与AI系统实时通信,实现快速的数据传输和响应。此外,该设备还可以通过对大脑电信号的监测来检测人类的情绪状态,从而及时调整AI系统的工作状态,使其更好地适应人类的需求。

微美全息(NASDAQ:WIMI)用于大脑-AI闭环系统的可穿戴EEG电子设备的市场前景和应用空间非常广泛。它将推动人与机器之间的更加智能化的交互,增强自主机器决策,提升AI系统的智能化水平并提高用户的体验和效率。同时,该设备还具备很强的适应性和舒适性,可以在医疗、娱乐、游戏、人机交互、机器人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应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