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绝了!徕卡CEO首曝小米13 Ultra真机

2023-04-13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徕卡相机公司移动业务副总裁Mariues Eschweiler曝光了小米13 Ultra手机的真机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绿色配色和微倾斜的中框设计,并有行业首发设计。此外,官方预热了一英寸可变光圈主摄,采用50MP索尼IMX989传感器,但只有两档可选。

据悉,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8日发布,采用居中打孔曲面显示屏和后置圆盘四摄像头。手机机身尺寸为163.2x74.6x9.57mm,加上相机凸起部分总厚度为15.61mm。小米13 Ultra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16GB内存和512GB内部存储空间,也可能有1TB存储选项。手机还内置了4900mAh电池,支持90W快速充电,并预装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