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小Mate 50 Pro”实锤!华为畅享60X正面揭晓:旗舰同款刘海屏

2023-04-12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将于下周一(4月1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nova 11系列新机,这次会下放卫星通信,昆仑玻璃等旗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还有一款拥有7000mAh超大电池的华为畅享60X发布,该机同样下放了一些旗舰元素,尤其是外观神似Mate 50 Pro。

“小Mate 50 Pro”实锤!华为畅享60X正面揭晓:旗舰同款刘海屏

此前官方预热中展示了背部外观,其采用了类似Mate 50 Pro上巴黎饰钉的圆形后摄。

今天,又有博主晒出了华为畅享60X的机模,展示了正面外观,同样采用了类似Mate 50 Pro的设计,屏幕顶部拥有一条细长的刘海,预计与实现一些高级的人脸解锁功能,否则刘海意义不大。

同时,机模上还展示了新机的几大特点,除了7000mAh超大电池外,还有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可以肆无忌惮的存储照片、影视剧等。

屏幕的尺寸为6.95英寸,在如今也算是大屏机型,另外还有一个X键”,应该是一个支持自定义的快捷按键,可以一键直达对应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设置成收付款码等,非常方便。

据爆料,该机核心将骁龙68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CPU架构包括4*Kryo 265 2.4GHz大核 4*Kryo 265小核,集成Adreno 610 GPU。

“小Mate 50 Pro”实锤!华为畅享60X正面揭晓:旗舰同款刘海屏

同时,还华为畅享60X还将首发一个重磅功能:LCD息屏显示。

LCD屏主要靠背光层发光,如果厂商让LCD屏手机也支持息屏显示,那么就相当于手机屏幕一直不关,大大增加耗电量,华为应该是解决了这一问题,不排除使用分区背光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