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第四代云手机:天翼一号2023款通过国内认证,68W快充

2023-04-12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国内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公布了一款通过认证的新机,型号为TYH232U,预计是中国电信天翼一号2023款手机。据认证信息显示,这款5G手机配备了68W快充,大幅提升了充电速度,预计也将成为中国电信第四代云手机。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详细信息,但有媒体回顾了上一代手机的参数。中国电信天翼一号2022款手机采用了紫光展锐唐古拉T770处理器,内置6.5英寸FHD 分辨率90Hz LCD屏幕,前置8MP摄像头和后置48MP 2MP 2MP三摄像头,还搭载了485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此外,该机号称是业内首款搭载量子安全通话产品的手机,售价1499元。

据悉,华为已经推出了自己的云手机,而中国电信也在跟进,推出了第四代云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该款手机有望成为中国电信天翼一号的一员,并且预计还将有更多的亮点和特色功能。

随着云计算、5G等技术的发展,中国电信将借助更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更出色的产品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通信服务。据悉,该款新机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是中国电信将继续推出更多的高质量终端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