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移动影像最新资讯  > 正文

和锐化失真说再见!小米13 Ultra将开启移动影像光学时代

2023-04-1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12日快科技消息,今天小米正式宣布将在4月18日发布小米13 Ultra,并介绍了小米对移动影像的认知与观点。

和锐化失真说再见!小米13 Ultra将开启移动影像光学时代

小米指出,光是影像的原点”,小米追求真实的光学表现,反对过度的计算摄影,也反对因此导致的锐化失真。

相比之下,小米更追求真实的画幅质感,追求真实、动人的瞬间。

因此,小米表示,摄影的影调与色彩都来自于光,小米13 Ultra将开启移动影像的光学时代。

根据雷军的说法,光学问题,最终还是要用光学来解决。不是计算摄影不好,而是只有计算摄影不够。

没有足够的光学素质支撑,一味依赖计算成像,与人们真实的视觉感知相去甚远,导致大家越发厌倦手机成片的塑料味”。

雷军表示,小米和徕卡的工程师们经过长久的努力,成功地将徕卡的专业光学能力系统性带到移动影像领域,移动影像上,迄今为止,最完美徕卡Summicron镜头将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