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Axon 50 Ultra背面照官宣:双操作系统,独立安全芯片

2023-04-12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兴官方近日公布了新一代 5G 安全手机 Axon 50 Ultra 的亮相时间,将于4月12日13:30在中兴行业终端峰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据悉,该机将是行业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 5G 安全手机,支持可编辑北斗卫星通信消息,具有非常强大的通信能力。

官方此前曾透露,中兴 Axon 50 Ultra 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并配备了后置三摄像头和 6400 万像素 OIS 主摄、50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5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等强大的拍摄功能。同时,该机还拥有双系统和独立安全芯片,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除此之外,中兴 Axon 50 Ultra 还将采用居中打孔的曲面显示屏,内置5000mAh电池配合80W快充技术,支持红外遥控等多种实用功能。而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该机首发支持 5G NTN 卫星通讯,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快速、安全的通信体验。其中,支持卫星通信功能需要获得行业主管部门的授权许可。

中兴 Axon 50 Ultra 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先进、强大、安全的移动通信产品,也将推动行业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