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Axon5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Axon 50 Ultra也要“捅破天”:支持北斗卫星通信、车道级导航

2023-04-1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中兴官方宣布在4月12日举行中兴行业终端峰会,新旗舰中兴Axon 50 Ultra将正式发布。

据介绍,新机将支持可编辑北斗卫星通信消息,并且是行业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5G安全手机。

性能方面,中兴Axon 50 Ultra将会搭载骁龙8 芯片,台积电4nm工艺制程,CPU性能提升10%、GPU频率提升10%、功耗降低30%。

影像部分,该机采用三主摄设计,分别是64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5000万像素长焦主摄,其中黄金眼”圆环十分具有辨识度。

中兴Axon 50 Ultra也要“捅破天”:支持北斗卫星通信、车道级导航

此外,中兴Axon 50 Ultra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配有独立安全芯片,支持双系统同时在线以及车道级导航。

作为参考,中兴Axon 40 Ultra采用一块6.8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8处理器,拥有6400万定制IMX787超广角主摄镜头、6400万IMX787人文主摄镜头、6400万OIS长焦主摄镜头,另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