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二胎妈妈分享“育儿经”

2023-04-11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闲来和身边的朋友们聊二胎,大家普遍觉得二胎比一胎好带。有了带娃经验,带起二宝来更加从容。可提到二胎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羊奶粉选什么牌子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哪个好”时,大部分人因为图省事,把适合大宝的羊奶粉给二胎宝宝吃,导致了一些问题。

朋友静静说:“大宝牛奶粉适应得很好,但二宝不喜欢喝牛奶粉,就给他选了羊奶粉。”

邻居玲子说:“大宝吃某羊奶粉不过敏,但二宝吃某羊奶粉就过敏了。”

二胎宝妈小如说:“大宝吃xx款长得很棒,但二宝一吃就便秘、不长肉。”

可以发现,大宝和二宝在体质上是存在一定差异的,因此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也要根据二宝的体质来选,如果单纯复制粘贴,可能会导致二宝对奶粉过敏、厌奶等。那么二胎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呢?通过这么久的查询资料,我总结出了 2 个挑选口粮的小窍门,分享给各位宝妈~

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奶源很重要

不管是二胎宝宝还是一胎宝宝,在选择奶粉时,都要知道优质的奶源,是好奶粉的根本。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有欧洲、新西兰、澳大利亚,虽然都是纯净的好奶源却又各具特色,就比如高端进口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它们家的奶源来自新西兰自家牧场~

新西兰气候温和,所以有丰富的天然牧草资源,这里可以一年四季自然放牧,产出的山羊奶完完全全就是“天然无污染”!而且倍恩喜还有自己的湿法加工厂,采用的都是瑞士进口设备生产,光占地面积就有5. 7 万平方米呢!另外牧场离工厂仅 10 分钟车程,原奶全程冷链输送,尽可能地保证了倍恩喜羊奶粉的新鲜!

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配方是关键

除了考虑奶源安全,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一定考虑是否好消化吸收。这是由于婴幼儿的身体发育还不完善,而月龄越小的宝宝胃肠道功能越弱,需要好消化吸收的食物,帮助身体发育。

据了解,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一直坚持纯羊乳蛋白的纯羊配方,不含一滴牛乳,其羊奶含量更是高达74%,远超同等价位的其他产品,并且还是少数的敢于在配料表中清晰标注羊奶含量的羊奶粉品牌。更高羊奶含量,更天然的营养,也能更好的呵护肠胃敏感的宝宝。

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哪个好?倍恩喜不仅做到纯羊高含量,根据SGS第三方机构检验结果显示,其奶粉中含有天然核苷酸、opo和唾液酸,这些天然的优势成分,相比后天添加的营养,更有利于吸收,,也能帮助宝宝免疫功能、智力、骨骼等方面的发育成长。

宝宝羊奶粉怎么选择比较好?每一个宝宝都是独特的,家长们需要比较准确选择适合TA们的营养。不管是一胎宝宝还是二胎宝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哪个好、羊奶粉选什么牌子,都要根据宝宝的体质来科学挑选好奶粉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