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所有产品未来将接入大模型全面升级

2023-04-11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在今日的2023阿里云峰会上,阿里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表示,阿里巴巴所有产品未来都将接入大模型全面升级 ,包括天猫、钉钉、高德地图、淘宝、优酷、盒马等。

张勇称,阿里云已形成模型即服务(MaaS)、平台即服务(PaaS)、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三层架构,其中模型即服务包括基础大模型/通义大模型、企业专属大模型、魔搭社区、API服务等。

阿里巴巴(1)

4月7日,阿里云大模型“通义千问”宣布开启企业邀测,官网地址:tongyi.aliyun.com,目前用户可以申请候补或者使用邀请码体验。

张勇曾表示,目前,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结合正处于技术突破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生成式AI正在发生颠覆性突破,阿里巴巴将全力构建好自己的AI预训练大模型,并为市场上的模型和应用提供好算力的支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