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官方发布公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来看看有没有做过!任天堂列举13个Switch损坏常见原因

2023-04-09 19:30 · 稿源: 快科技

4月9日快科技获悉,任天堂官方发布公告汇总了13个导致Switch损坏的常见原因,便于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注意规避。

任天堂表示,掉落在地板或地面上、放在沙发或椅子上、放在挤满东西的背包遭到挤压等,都可能导致Switch受到损伤。

而使用错误的线材、强行并使用错误角度插拔Joy-Con、长时间没有充电等行为,也会影响Switch的正常使用。

同时,官方专门强调,不要使用棉花棒清洁Switch的游戏卡槽,这很可能会导致卡槽读取出现故障,无法正确识别卡带并运行游戏。

此外,任天堂建议玩家在使用Switch时要注意安全和卫生,避免让机器受到不必要的损伤。

完整的Switch13个损坏常见原因如下:

1、掉落在地板或地面上;

2、放在沙发或椅子上;

3、放在挤满东西的背包遭到挤压,或是放在背包压到;

4、使用了错误线材;

5、强行并错误角度插拔Joy-Con;

6、急速变化气温的空间(一旦产生水珠,关闭电源并放在温暖房间,直到水滴干掉为止);

7、长时间没有充电(最少应该每6个月充电一次);

8、放在包包里面,被没盖紧的水瓶波及;或放在加湿器附近会导致Switch湿度增加;

9、双手没擦干就摸机器;

10、用手接触Switch游戏卡槽端子;

11、成为宠物的玩具,宠物的尿液和口水有可能导致故障;

12、触摸或使用棉花棒清洁Switch卡带读取插槽;

13、游玩时Joy-Con被甩出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