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柳叶刀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价全球!国产科幻FPS《边境》国区售价68元起

2023-04-07 20:26 · 稿源: 快科技

3月下旬,深圳柳叶刀工作室发布公告,宣布旗下科幻FPS游戏《边境》将于4月13日晚8点上线Steam平台,但并未公布游戏的国区售价

今天,柳叶刀官方发布视频,宣布了游戏的国区售价,以及不同档位的礼包涵盖的内容。

《边境》国区售价分为68元、98元与158元三档,且保证国区定价为全球最低,没有之一。

不同版本的内容方面,68元版本除游戏本体外,换将包含臂章、武器挂饰与头饰装饰。

98元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电镀红主题系列干员与武器皮肤,臂章与第一赛季通行证。

而最高的158元版本,则在98元版本的基础上,额外有主题皮肤、臂章、武器挂饰、头饰等内容,并将抢先体验和获取游戏的第一位新干员,以及数字原声带和艺术画册。

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版本档位。

据悉,《边境》的核心开发团队来自腾讯琳琅天上工作室,该游戏最初的创意也是来自《逆战》夭折的太空站模式。

与其他FPS相比,《边境》最大的差异就是舞台从地面来到了宇宙,并设计了一整套与围绕低重力环境的机制规则。

定价全球最低!国产科幻FPS《边境》国区售价68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售价268元!曝《黑神话:悟空》5月19日上架腾讯WeGame:8月20日发售

    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该作被认为是国产单机3A巅峰之作,是国产游戏的希望。甚至腾讯曾经询问在发布的短片中能否带上腾讯的logo,也遭到了冯骥的果断拒绝。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构建全球本地化、嵌入式、开放共享的全球支付生态,PingPong加速企业全球化进程

    过去一年被视作是企业出海的爆发年。2023年,中国汽车出口量超越日本,登顶全球第一;出海四小龙(指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四小龙,即SHEIN、速卖通、Temu、TikTokShop。PingPong将继续优化构建“全球本地化、嵌入式、开放共享”的全球支付新生态,深度链接全产业链,促进生态内实现资源共享和价值共创,加速企业的全球化转型。

  • 国产行政轿车天花板!红旗新车L1定名国雅:面向全球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我们从悦读一汽公众号获悉,在今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国雅超豪华行政轿车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启预订。据悉,这款新车将归属于红旗金葵花”系列,官方表示,该车是品牌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大国风范的最新力作。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红旗国雅车头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竖条幅造型,前保险杠也展示出独特的个性。车尾设计简洁,尾灯内部呈现出放射状造型,用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后保险杠加入有红色反光条。内饰方面,采用经典的中轴对称布局,配备悬浮顶棚、山水音响,内置采用国密算法”的中国芯”,号称?

  • 全球首发6000尼特无双屏!真我GT Neo6 SE发布:1699元起

    真我GTNeo6SE正式发布,起售价是1699元。该机全球首发新一代6000nit无双屏,这块屏幕由真我与京东方联合打造,挑战全球亮度最高手机屏幕搭载高亮度寿命保护算法,显示寿命是行业常规的两倍以上,实现了高亮度下更耐用。真我GTNeo6SE采用6.78英寸屏幕,配备5500毫安时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支持OIS光学防抖。

  • 全球首发6000尼特无双屏!真我GT Neo6 SE明天首销:1699元起

    realme发布预告,宣布真我GTNeo6SE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1699元。这款手机首次推出了6000尼特无双屏,其峰值亮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6000尼特,是迄今为止亮度最高的手机屏幕。真我GTNeo6SE还配备了后置5000万像素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搭载了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闪充。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 全球首例接受猪肾移植病人出院:猪肾脏基因经过69次改造

    美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近日成功地为一名62岁的男子Slayman进行了猪肾移植手术,使他成为世界上首位接受这种实验性手术的活人。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精细操作,医生们成功地将经过基因编辑的猪肾植入了Slayman的体内,目前他已经康复出院。医学团队将密切关注他的身体状况,以确保移植肾脏能够长期稳定地工作。

  •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