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加州面最新资讯  > 正文

手表品牌|沛纳海传承经典,演绎“加州面”新风尚

2023-04-06 14: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位于手表品牌推荐榜的沛纳海自推出首 款Radiomir镭得米尔腕表以来,该系列便吹响了时尚与自由表达的先锋号角。此次更是未沿用传统的 47 毫米表径设计,以现代视角首 次将“加州面”表盘应用于直径 45 毫米的PAM01349 表壳内。表盘配色采用独具魅力的复古绿色调,焕新演绎经典“加州面”表盘,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腕间时尚单品。

沛纳海“加州面”表盘以品牌档案中记载的Ref3646 腕表原型为灵感,巧妙地采用罗马数字、阿拉伯数字和时标交错分布的设计,并配备轨道式分钟刻度外圈。其中,1、2、10、 11 点钟为罗马数字,4、5、7、 8 点钟为阿拉伯数字;这意味着表盘左、右两边均同时饰有两种不同的数字标志。

全新Radiomir California镭得米尔系列“加州面”腕表(PAM01349)表壳则以Brunito eSteel™材质打造,这一材质经过了全新装饰打磨工艺处理,这也是沛纳海时计作品首 次采用这一润饰工艺。每一枚表壳均经由细致的手工打磨,呈现出岁月的质感和独特的纹理。 45 毫米eSteel™枕形表壳饰以PVD镀层,仿佛染上斑驳的岁月痕迹,与纤细的线型表耳和绿色表盘相得益彰。表盘相当新意地采用由内至外的渐变色泽设计。

此外,其“加州面”标志性的时标呈现米色,其上涂覆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幽暗环境中散发出绿色夜光。金属蓝色指针更彰显出表盘的复古韵味,穹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令人联想到早年Radiomir腕表的Plexiglas®水晶玻璃表镜。新款腕表还采用了Radiomir镭得米尔系列专属的圆锥形表冠设计,独具辨识度。全新Radiomir California镭得米尔系列“加州面”腕表(PAM01349)搭配柔韧的深棕色天然小牛皮表带,配衬撞色三针式缝线。该款腕表还拥有其独有设计:表带采用热印工艺,装饰品牌创立之初佛罗伦萨工坊的名称——“G. Panerai e Figlio”字样,在致敬经典的同时,彰显出沛纳海与生俱来的意式细节设计。

好的腕表往往兼具时尚与实用性,新款腕表PAM01349 搭载P. 5000 手动上链机芯,其精巧构造透过蓝宝石水晶透视表背一览无余。此款机芯采用经典的 8 日动力储存设计,延续了沛纳海时计的超长动储传统。这一标志性设计可追溯至品牌历史上为意大利海军水下突击队所打造的专业潜水表,具有重要意义,可确保腕表在极为严苛的环境下依然可靠耐用。

追溯历史, 1936 年诞生的Radiomir镭得米尔腕表,被认为是沛纳海现代腕表的开山之作。此次焕新演绎“加州面”表盘,更是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糅和了更加简约的现代设计,提升了消费者的佩戴体验。期待手表品牌推荐榜的沛纳海能继续创新开拓,用兼具意式风格设计与精湛的瑞士制表技艺,彰显传奇色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