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水滴沈鹏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滴公司沈鹏:借助互联网优势,打造全新健康保障平台

2023-04-06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字化时代,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互联网保险、大病筹款等行业也迈入了新的阶段,逐渐向着广覆盖、精细化的趋势进军。互联网大病筹款平台通过社交媒体形成的强关系性,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有效便捷的筹款渠道,也对传统筹款模式进行了有益更新,水滴筹就是其中的代表性平台。

  2016 年 4 月,水滴沈鹏创立水滴公司,以“互联网科技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保障解决方案。水滴筹正是水滴公司旗下的业务之一,不少困难大病患者及家属借助水滴筹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发起求助,并顺利筹到了医药费。截至 2022 年 9 月,累计约4. 2 亿人士通过水滴筹为超过 269 万名患者捐赠了约 554 亿元医疗资金。

 为了真正解决大病患者救急的难题,沈鹏带领公司团队首创国内互联网个人大病筹款“边筹边取”服务,患者在筹款期内,可根据治疗需求,随时申请提现,提现材料审核通过后,最快 3 秒打款,引领行业发展。

 沈鹏要求平台同步推出“动态公示”机制和“实时打款”功能,保证效率与公平兼顾。对大病患者而言,他们可以尽快地收到筹款资金用于治疗;对捐款人而言,他们可以有充分的冷静撤回期。在水滴沈鹏的引导下,水滴筹用行动证明了平台对爱心人士意愿的关注与尊重。

 同时,水滴筹还成立了“透明运营委员会”,持续推动和确保筹款平台案例真实透明、资金去向安全透明、平台规则合理透明。

 

 让质量与效率兼顾,让爱心流向该往的地方去。除了通过已有业务开展帮扶外,沈鹏还带领水滴公司不断探索各种普惠保障创新模式。截止 2022 年 9 月,水滴公益平台已与 107 家公募基金会开展合作,整合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媒体、爱心人士等各类社会资源,围绕大病救助、儿童营养、帮扶救灾、自然环保和特殊人群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上线1. 5 万个公益项目,累计筹款12. 4 亿元,参与捐赠人次达 6645 万。水滴沈鹏本人也荣获 2022 向光奖年度向善企业家TOP10、民建参与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