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内部最新资讯  > 正文

720亿分红 员工称任正非良心!华为14万多股东人均50万 国内企业福利?

2023-04-05 15:21 · 稿源: 快科技

据华为最新公布的2022年财报,目前华为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为142315人,均为华为在职员工或退休保留人员。按此计算,华为持股员工平均分红约50.5万元/人。

据了解,4月3日,华为常务董事会在公司内部正式公布了2022年ESOP(虚拟受限股)和TUP(奖励期权计划)分红数据。

2022年,华为虚拟受限股每股分红为1.61元,分红后每股价值人民币7.85元保持不变;2022年单个TBU(在TUP计划中的时间单位)年度收益为1.14元,2023年单个TBU年度值为人民币7.85元。

此外,多位华为内部人士告诉21世纪记者,华为内部近期在强调聚焦和重点进攻。华为的变革和更新还将继续推进,依然围绕主航道,也更加强调增利增效。

根据华为最新发布的年报,2022年全年,该公司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0.9%;净利润为356亿人民币,同比下降68.7%,净利润率处于5.5%的相对低位。能够在非常艰难的外部环境压力下给出这样的方案,显然超出不少员工的预期,多条评论表达了类似的意思并表示感谢公司,感谢老板,任正非良心,国内企业高福利还要看华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