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主播世界前30记录被熊孩子清零引围观 本人回应:痛苦又幸运

2023-04-05 08:2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斗鱼知名主机区游戏主播超级小桀被亲戚家的熊孩子清空世界排名前30、一万五千多关记录的游戏账号一事冲上微博热搜。

随后本人更新微博回应该事件表示:我运气不是很好,从我出生以来家庭就不断的争吵,带给我很多痛苦。同时我又是幸运的,我有一帮好朋友总能够帮助我走出一些糟糕的时刻,谢谢。

超级小桀被粉丝称为长沙史塔克”,家中配备了全套的智能家居,并且还经常给予他人一些科技技术上的帮助,包括但不限于给小区做免费高速WIFI覆盖,帮小区升级监控,造游戏房给水友玩等等。

原文如下:

感谢各位朋友们,没想到这个事情还上了热搜,许多朋友知道后给我想各种办法。有开发游戏的朋友帮我联系任天堂的,有做硬件的朋友问我有没有其他直播设备损坏了可以直接提供给我新的,还有许许多多万年潜水的水友给我发私信帮我出主意的,真的很谢谢大家。我运气不是很好,从我出生以来家庭就不断的争吵,带给我很多痛苦。同时我又是幸运的,我有一帮好朋友总能够帮助我走出一些糟糕的时刻,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