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盘古大模型即将亮相:NLP、CV、科学计算全覆盖

2023-04-04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消息:4 月 8 日至 9 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高峰论坛将在杭州萧山举办。会议议程显示,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田奇将介绍「盘古大模型的进展及其应用」。

华为

根据华为云官网显示,华为即将上线的「盘古系列 Al 大模型」分别为 NLP 大模型、CV 大模型、科学计算大模型(气象大模型)。其中 NLP 大模型是被认为最接近人类中文理解能力的 AI 大模型,而 CV 大模型首兼顾了图像判别与生成能力。

2020 年 11 月,盘古大模型在华为云内部立项成功,也完成了与合作伙伴、高校的合作搭建。在开始打造盘古大模型的时候,团队确立了三项最关键的核心设计原则:一是模型要大,可以吸收海量数据;二是网络结构要强,能够真正发挥出模型的性能;三是要具有优秀的泛化能力,可以真正落地到各行各业的工作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