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项目合同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第二家苹果 Apple Store 万象城店即将开幕

2023-04-03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消息:苹果官网显示苹果在深圳的第二家 Apple Store 万象城店即将开幕。

截屏2023-04-03 13.48.58.png

据官网显示,苹果在深圳的第二家Apple Store地点位于罗湖区万象城负一楼。苹果公司在深圳的第一家Apple Store设在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目前,苹果还没有透露万象城Apple Store的具体开幕时间。在苹果公布了深圳市的第二家Apple Store信息后,现在通过官网查新到的信息显示,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有 44 家官方直营零售店。

此前媒体报道显示,深圳万象城 Apple Store早在去年这一项目的装修工程就已经获得批准,项目合同价 3399.33 万元,项目装修总承包面积约 998 平方米。

据介绍,此项目为 Leed 金奖项目,展现了简约、自然、精致、环保的装修风格。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使其享受更专业、更科技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