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浙江渔民发现海上漂浮大量中华等名牌香烟 高喊发财啦:官方回应

2023-04-01 19:08 · 稿源: 快科技

浙江温州北麂岛有渔民出海时,发现海上漂来大量香烟,其中有不少是名牌香烟,他们立即将其打捞上船。

4月1日,当地多部门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了此事,目前,打捞上来的香烟已移交给烟草部门,其真伪及来源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一艘渔船上摆放着大批包装完好的香烟,有人员正在一旁分拣,其中有不少是中华”等名牌香烟,外包装透明薄膜上还留有水珠。

之后,水面上再度漂来几条香烟,船上人员拿着网抄将其打捞上来,有男子说道:发财啦,漂洋过海来的,都是宝啊。”

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3月30日确有渔民打捞到香烟。这些香烟都是在海上漂着的,不在岸边,现在已将打捞上来的香烟移交给烟草部门,香烟真伪及来源需由他们来鉴定。”该工作人员说。

瑞安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接到反馈后,他们第一时间派出人员前往北麂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