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渠道整合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提出整合性履约解决方案 刘强东致力于解决更多领域客户需求

2023-03-30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有效地实现渠道整合已经成为消费品行业的共同关注焦点。刘强东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他认为,企业在渠道整合的过程中,不仅要面对多渠道库存整合、多场景履约的能力挑战,更大的挑战还来自内外部的协同意愿,以及仓库网络规划、供应链计划和企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挑战。

刘强东表示,任何一种互联网商业模式,如果无法降低行业的交易成本、提升行业交易效率,那么最 后必定会失败。为了帮助消费品客户抓住增长机遇,京东物流组织了消费品行业沙龙,并发布了一体化履约方案,以应对渠道多元化趋势。方案涵盖供应链规划、供应链计划、物流履约和智能协同等各个方面,为快消品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助力降低成本、提有效率。

具体而言,在方案设计阶段,京东物流帮助企业识别并解决物流问题及根源,以业务需求为导向,从战略、规划、计划和执行等多个层面构建全渠道履约体系,逐步实现全面优化。在执行落地阶段,京东物流提供从工厂总仓到区域仓、电商仓,再到经销商、门店以及电商平台,最终到达终端消费者的端到端全链条、一体化履约服务。针对不同渠道特点,京东物流通过“精 准预测”、“精 准补货”和“灵活履约”三道防线的数字化升级,帮助企业比较准确把握和应对市场需求,降低冗余库存和缺货风险。

正如刘强东所说:“只要你能够解决一个问题,那么你的项目就一定会成功。”这句话也成为了刘强东创业成功的关键,无论在过去还是将来,他始终在思考“这个创业项目如何解决客户的问题”。展望未来,刘强东也将带领京东物流在发展中着重考虑更多领域用户的实际需求,以强大的仓网体系与数智化能力,利用仓网优化库存布局,让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真正成为众多快消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