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安全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增长14.5% 达196亿美元

2023-03-30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网络安全技术的总支出仍然保持强劲,渠道主导的强劲出货,市场规模增长14.5%,达到196亿美元。

其中,通过渠道购买网络安全技术的支出增长16.2%,达到180亿美元,占市场总份额的91.8%。其余的8.2% 是在客户与厂商之间的直接支出,下降1.8%。

2022年全年,网络安全技术的总支出增长15.8%,达到了711亿美元,而通过渠道的支出增长16.1%,达到646亿美元,占整个市场的91%。网络安全(Network security)是收入最多的安全产品,增长了8.9%,达到了54亿美元。在漏洞和安全分析方面的支出增长18.2%,达到了42亿美元,而权限管理则增长15.6%,达到37亿美元。

图片

Canalys数据显示,总体乐观的表现被增加的 IT 预算限制所抵消,这会迫使客户对项目进行优先排序,而额外的审查则进一步延长了销售周期。领先厂商在该高度分散的市场中竞争激烈,其中前12家网络安全厂商占到了本季度总支出的47.1%。Palo Alto Networks 在2022年第四季度仍然是领军厂商。Fortinet超过了 Cisco,排名第二。Check Point 排名第四。

北美地区在整体网络安全支出方面仍是规模最大的地区,增长16.3%,在2022年第四季度达到了102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一半以上。2022年第四季度,EMEA(欧洲、中东非)是第二大网络安全市场,其待售金额增长了12.9%,达到了59亿美元。APAC(亚太地区)的规模增长了11.2%,达到了27亿美元。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报告:2023年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5亿

    《2023中国网络文学蓝皮书》正式发布。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已突破5亿大关,作品总量更是高达3000万部以上,每年新增作品数量约200万部。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示了中国网络文学的魅力,也为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 非法出售客户位置信息!美国大运营商被罚1.96亿美元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今天宣布,对ATT、Verizon和Sprint/T-Mobile处以总计1.96亿美元的罚款。处罚原因是未经客户同意非法出售位置信息的访问权限。FCC确认四大运营商共享消费者位置数据违反了联邦法律。

  • 2024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 更流畅安!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1个月涨粉196万!他吐槽“国外旅游”爆火!流量新密码?

    一位非全职旅游博主“大师兄的表哥”因拍摄“国外旅游打假视频”一个月涨粉196万,让他全网爆火!他的视频作品不加滤镜、不找角度,完全凭一己之力“干翻了”国外文旅。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完全没有了去国外旅游的欲望。无论是打假类还是主流旅游账号,最终能否成功变现并持续运营,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和信任建立的。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