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以来,微信视频号累计处置色情招嫖帐号4948个

2023-03-30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今日,微信视频号发布了针对对低俗色情信息的治理公告,2023年01月01日至03月05日累计处置14585条色情招嫖视频,4948个色情招嫖帐号。

根据公告,近期,视频号安全团队加强了对“色情招嫖”类违规内容的巡查与打击力度。经用户投诉,我们发现部分视频号用户存在:

发布隐晦表现性行为、具有性挑逗的内容;发布明显色情动作及色情语音的内容;甚至直接发布打码版色情视频片段,或在视频画面上留下个人帐号,引流进一步提供情色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传播色情低俗等恶意内容的行为,严重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违反微信平台规范。为保证良好的用户体验,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微信视频号运营规范》等相关规定,视频号安全团队对涉及上述违规行为的帐号均进行封号处罚,并对背后黑灰产团伙的相关微信号进行联动封禁处理。

2023年01月01日至03月05日,我们对涉及色情招嫖违规行为的视频号持续进行处理:

image.png

累计处置:

14585条色情招嫖视频;4948个色情招嫖帐号;同时对876个相关微信帐号进行梯度处置;严重违规的微信帐号进行封禁处置。

官方强调,平台将持续对视频内容进行严格把关,继续加大对各类违规内容的清理力度。同时,会依法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打击招嫖作恶团伙。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