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周鸿祎发布中国版ChatGPT产品“360搜索”

2023-03-29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在今日的2023数字安全与发展高峰论坛上,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布了关于大语言模型的中国版ChatGPT产品

在现场演示环节,当提出问题“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进了几个球”时,360AI给出的答案是:100个球。周鸿祎让其进行再次检索,360AI生成的答案仍为100球。

据悉,该问题的答案应该是102个球。

对此,周鸿祎称,对这个答案我不满意。

360,奇虎,周鸿祎

此前,针对GPT技术,三六零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直播中透露,360将借鉴微软与OpenAI能力结合所推出的New Bing模式 ,推出新一代智能搜索引擎,并基于搜索场景推出人工智能个人助理类产品。

周鸿祎表示,360将“两翼齐飞”, 一方面继续全力自研生成式大语言模型技术,造自己的‘发动机’;另一方面将占据场景做产品,尽快推出相关产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