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广告推出视频号直跳企业微信和微信客服新链路

2023-03-29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据微信官方消息,微信广告推出视频号直跳企业微信微信客服新链路。新链路支持用户在视频号场景中一键唤起企业微信名片页或微信客服对话窗口。

用户在观看原生广告视频时可一键添加企业微信和开启微信客服临时会话,帮助广告主在获得视频号新场景带来拓客良好体验的同时,也极大提升拓客效率。

视频号直跳企业微信名片页:广告主投放原生广告后,用户在观看过程中可点击广告组件直接唤起企业微信名片,一键添加即刻成为好友,实现新老高价值用户人群的快速转化。

用户行为:点击转化组件 - 唤起半屏企业微信名片 - 确认添加好友 - 跳转企业微信会话页面。

微信截图_20230329134429.png

视频号原生广告直跳微信客服:半屏跳转微信客服能力支持用户在不离开当前原生广告素材的环境下,无需任何“添加”动作,即时展开咨询会话。与此同时,广告主通过快速提供专业答疑服务,不仅提升用户沟通体验,也可前置筛选用户意向,进一步识别沉淀高潜客户群体。

用户行为:点击转化组件 - 唤起半屏会话页 - 进入微信客服会话框展开对话。

微信截图_20230329134439.png

投放流程

Step1

注册企业微信 / 微信客服

对于尚未注册企业微信及微信客服的广告主,首先需要完成注册。

通过点击企业微信官网:填写企业信息和管理员信息,并完成企业主体资质、绑定广告账户以及完成客服组等相关设置便可成功注册。

广告主注册微信客服使用企业微信即可,可在微信客服官网或企业微信工作台(应用管理 - 微信客服)查看和使用微信客服的原生能力。

注:如在工作台看不到微信客服应用,可先在微信客服官网注册开通。

Step2

根据要求完成对公验证,提报测试申请

目前,两大新能力已开启测试投放邀请,广告主完成对公验证后,即可进入申请阶段。

微信截图_20230329134600.png

Step3

投放端完成广告配置

广告主在完成账号注册、对公验证及测试申请后,便可根据视频号原生广告直跳企业微信和微信客服投放指引进行广告配置。

首先,设立推广目标,广告主可选择品牌活动推广、门店推广、商品推广、销售线索收集等;其次在投放版位中,选择“视频号版位”。

最后,根据广告需求设置创意。任意创意形式下均支持设置企业微信客服组,可在落地页选项中选择“企业微信”或者“微信客服”,并添加需要绑定的企业微信客服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