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游消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3月以来,踏青赏花类景点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129%

2023-03-23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美团数据显示,自3月以来,踏青赏花类景点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129%。无锡、武汉、成都、广州、南宁等地“夜樱”搜索量位列全国前五。近一周,“夜樱”搜索量同比增长470%。

美团门票

据悉,成都漫花庄园今年举办了首届“夜樱节”,新增古风提灯巡游等沉浸式体验项目,在美团平台上已售出数千张夜场票。为进一步推动春游消费,美团与武汉东湖樱花园、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成都漫花庄园等全国数百家景区合作推出限时特惠门票,并推出了花期日历,汇总各地赏花景点及花期。

美团酒店推出踏青赏花酒店最低6折起订的优惠,美团骑行推出“购卡5折起”活动。在各类活动带动下,武汉东湖樱花园是近期美团平台上预订量增速最快的景点之一,湖北省外游客占比超过五成,长沙、北京、杭州等地游客较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