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凡达:水之道》,流媒体平台,《阿凡达:水之道》幕后特辑,中文配音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视效奖得主:《阿凡达:水之道》宣布3月28日上线视频平台

2023-03-22 18:2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阿凡达:水之道》宣布,将在3月28日同步上线全球流媒体平台,其中就包含了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国内主流视频平台。

与此同时,在正片上线的同时,影片还将有超过30分钟的幕后特辑首次释出,此外中文配音版也将同步上线。

官方表示,《阿凡达:水之道》重磅登陆各大视频平台后,广大观众尽可轻松居家、全方位无死角、反复观看推敲这部视听盛宴,足不出户就轻松与家人朋友共同探秘潘多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奥斯卡上,《阿凡达:水之道》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可以见得该作在视效方面的出色表现。

不过,相比之下,影片在剧本方面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不是很令人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