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出海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出海关注安全合规,销售易加码破“风浪”

2023-03-22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市场环境从增量市场变成存量市场,不少赛道早已是一片红海,“走出去”成为中国企业扩大商业价值的不二选择。互联网大厂和制造业纷纷布局全球,踏上海外掘金的道路,出海,仍然是门好生意。

然而,“海面”风高浪急、暗流涌动,出海之路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更是为企业全球化发展增加了不确定性,对于刚走出去的中国企业而言随时可能面临大风暴的来临。而其中,数据安全合规就是必须面对的挑战。不同国家及地域对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严格监管使得出海的难度不断加大,出海企业必须要充分提升安全合规意识,快速及时的了解并掌握各个国家与地区当地相关的法律法规,确保企业在出海过程中数据的安全以及合规合法。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兴起的国产SaaS CRM公司,销售易很早就开始了国际化战略布局,对产品与服务的国际化能力加码,为企业全球化业务的统一管理提供专业的CRM 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了帮助更多企业规避出海风险,销售易在东南亚部署数据中心,并率先完成GDPR的合规要求,赢得了柳工集团、海康威视、固德威、华大基因等众多出海企业的信赖。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出海,销售易再次主动新增数据保护措施,在德国法兰克福建立数据中心,进一步符合欧盟数据保护法律,保障出海欧洲的企业数据安全及合规加码。

法兰克福作为欧洲的中心交通枢纽,汇聚了欧洲最丰富的网络骨干资源,并形成自由便捷的互联交换生态。加之其地理位置的处在欧洲中心点,因此各个厂商在欧洲布局数据中心,法兰克福一直是一地覆盖整个欧洲的首 选。销售易选择法兰克福作为中心点,除上述原因之外,同时还看中了法兰克福是欧洲网络资源最丰富的节点,以法兰克福为基地,可以有效为出海到欧洲的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覆盖,尤其是欧洲主要城市。

销售易期待可以服务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顺利登陆欧洲这样的成熟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和业务国际化的拓展,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国际化水平的持续提升,和我国出海企业一起加速全球化进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