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逸仙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创美人生第二季启动|逸仙电商深耕女性公益之路,为她力量赋能

2023-03-22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三月初,逸仙电商携手中国妇基会共同发起第二季“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在第二季广州站项目中,逸仙电商再度以“公益+培训”的方式,促进女性多渠道就业,实现共同富裕。

据悉,“创美人生”第二季广州站启动暨开班仪式在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广东省妇女儿童中心相关领导、逸仙电商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州站首期学员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在总共三期的培训中,将为120位女性共同谱写下新一季创美人生公益篇章。

“创美人生” 美妆公益培训项目以“助力女性发现美、创造美”为目标,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困境女性掌握美妆专业技能,增强创就业能力,使她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价值提升。基于“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第 一季成都站的举办经验,第二季广州站项目在执行中也延续了温暖关怀与细致贴心。

本次广州站项目首期培训的40位女学员,由来自广东省不同区域、不同年龄的女性组成。同时,逸仙电商结合女性实际需求和美妆行业新形势,对于培训范围、课程安排、工具配置等环节进一步优化,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核心课程包括底妆、定妆、修眉、画眉、眼唇妆、修容等化妆基本知识和技巧,以及日常妆、职业妆、新娘妆、晚宴妆等主要妆容的进阶教学。彩妆培训使用的化妆品主要来自美好日记、小奥汀、完子心选等逸仙电商旗下品牌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期间为学员购买保险,特别配备1名班主任和2名班主任助理,全程负责学员的日常组织管理,另一方面,学员培训期间所有的学费、食宿费以及考证报名等费用全免,培训期满且顺利结业的学员,将统一参加职业能力鉴定考试,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可的第三方美容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四级)。

2022年,逸仙电商与“创美人生”的故事正在被越来越多人看见,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凭借逸仙电商的“创美人生”美妆公益项目的突出表现,荣获广东新快报社颁发的2022年度社会责任担当企业榜“守善不移奖”、每日经济新闻颁发的“2022年 CRO 首席责任官”、澎湃“年度责任践行公益活动”以及羊城晚报、信息时报等主流媒体公益奖项。

长期以来,逸仙电商一直以“助力女性发现美、创造美”为目标,在“发现女性之美”的公益行动方向指引下,一直密切关注女性群体的需求,竭尽所能帮助有需要的女性。近三年来从为护士、记者、警察等女性群体提供彩妆培训课程,到帮扶低收入、困难及创业女性掌握美妆专业技能,逸仙电商期待通过“授人以渔”的形式,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公益路径。

在美的领域与自我价值提升上,逸仙电商助力女性收获更多可能性,通过“创美人生”公益行动,陪伴身处困境中的女性成长,鼓励她们“走出去”学习新技能,重新燃起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