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6与OPPO Pad 2今日正式发布,天玑移动芯片强劲赋能

2023-03-21 19: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今日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旗舰FindX6系列,包括OPPO Find X6 Pro,以及OPPO Find X6 两款机型。其中OPPO Find X6凭借超光影三主摄的硬件配置,结合天玑9200强劲的影像实力,能彻底改变用户的移动影像拍摄习惯。与Find X6系列一同发布的还有搭载天玑9000芯片的平板产品OPPO Pad 2,首创7:5黄金比例好屏兼顾显示与便携,大幅提升显示效率。

OPPO Find X6系列外观设计采用了专业相机设计元素,两款机型均采用了“广角镜头 超广角镜头 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模组组合,其中潜望式长焦均采用IMX890大底传感器,能够在较暗的环境下带来更高感光;3X光学变焦&6倍光学品质变焦画面质量出众,观感甚至超越传统5倍固定光学变焦的镜头。

得益于这颗突破式的潜望长焦镜头,OPPO Find X6作为一款标准版机型,影像表现却已超越业内同定位旗舰系列的Pro版本。除了大底传感器以及算法的加持,该机配备的天玑9200旗舰芯片内置全新Imagiq 890影像处理器(ISP),该ISP结合APU,能在计算摄影领域提供充足算力,配合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X,即使在大光比或极限暗光环境下拍摄,可获得更明亮、锐利、细节更丰富的照片和视频。

OPPO Find X6在性能表现上也毫不逊色,其搭载的天玑9200移动芯片基于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打造,搭载八核旗舰CPU,拥有3.05GHz超大核主频Cortex-X3,率先采用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且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释放强大图形性能提升游戏体验。

为了能展现出HDR样张的明暗对比细节,OPPOFind X6系列的屏幕均支持Pro XDR显示,可以使部分显示区域突破既定的全局亮度,对光源、天空等高光区域进行高亮显示,进行最高8倍的亮度提升。

同时,OPPO Find X6系列还内置全新进化的ColorOS超算平台,新增微架构超算引擎、焕新存储技术两项新特性,有效减轻高负载应用卡顿、高负载功耗过高、机身发热等一系列问题,久用仍然流畅。

此外,于发布会上亮相的产品OPPO Pad 2主打出色的显示效果,该平板首创7:5黄金比例的11.61英寸屏幕,支持至高144Hz屏幕刷新率、2.8K分辨率、PPI 296、500nit亮度,在硬件级低蓝光以及2048级智能调光的加持下有效呵护用户的双眼。

OPPO Pad 2搭载的芯片是天玑9000,其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采用面向未来十年的新一代 Armv9 架构,包含1个主频高达 3.05GHz的Arm Cortex-X2 超大核、3个主频高达2.85GHz的ArmCortex-A710大核和4个主频为1.8GHz的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搭配Arm Mali-G710旗舰十核GPU且支持LPDDR5X内存,性能与能效双双提升。

OPPO官方表示,OPPO Pad 2在天玑9000芯片的加持之下安兔兔跑分超百万,性能实力爆表,无论是面对影音娱乐、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办公都能反应迅速。同时,该机等效9510mAh大电池在天玑9000高能效表现的加持下能实现16小时的视频连续播放续航,一天一充不在话下。

目前OPPO Find X6系列、OPPOPad 2都已开始预约,对天玑旗舰芯片性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