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头戴式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WH-CH720N主动降噪耳机: V1噪声芯片、30mm大动圈

2023-03-18 17:15 · 稿源: 快科技

3月18日消息,索尼推出新款头戴式耳机WH-CH720N,额定重量为192克,是索尼迄今为止最轻的带降噪功能的头戴式无线耳机

据了解,索尼WH-CH720N配备双噪声传感器和V1噪声芯片,可以通过一系列技术的结合提高了降噪性能,增强了用户在降噪方面的体验。

同时,这款耳机内置30mm大动圈,支持蓝牙5.2连接,耳机支持的编解码器和音频格式保持不变,它还配备波束成形麦克风,以实现更清晰的音频通话。

配合APP使用的话,还可以对降噪进行更为精细的调节,20种环境声级别快速适应各种不同使用场景,勾选关注语音”的话还可以专注于语音对话。

在开启降噪功能的情况下,提供了长达3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让用户更好地享受音乐,且不被周围环境所干扰。

接口方面,左侧耳罩上依次是3.5mm音频接口、Type-C充电接口和电源开关。

索尼WH-CH720N提供了黑色、蓝色和白色以供选择,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4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霸气归来,AKG N9 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震撼发布!手边的“大耳”瞬间不香了?

    自1947年RudolfGrikeö博士和ErnstPless先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创立AKG以来,品牌已经走过77载辉煌历程,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巡回演出和录音棚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无数优质的声音体验。AKG再度以王者姿态回归,随着全新旗舰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发布,可以窥见这个传奇品牌,依旧在用产品强调自己在音频行业的领先地位!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是AKG品牌历史回归的见证,更是其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AKG品牌的强势回归,必将引领音频设备市场的新一轮潮流。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美商海盗船发布HS35 V2系列游戏耳机:50mm钕质发声单元

    美商海盗船近期发布了全新的HS35V2系列游戏耳机,包括HS35v2和HS35SURROUNDv2两款产品,为游戏玩家带来了全新的音频体验。这两款耳机不仅具备出色的音效表现具备广泛的兼容性,可以连接PC、PlayStation、Xbox和NintendoSwitch等多个平台,让玩家在各种游戏场景中都能享受到绝佳的音质。这两款耳机已经在美商海盗船官方渠道上架销售,价格分别为49.99美元和5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1元和434元。

  • 耳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外卖小哥被撞飞后翻转720° 后脑着地 万幸头盔救命

    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县发生一起轿车撞击电动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轿车在路口尝试左转,却与正常直行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2020年3月,扬州有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两名骑手中,戴头盔的平安无事,另一位则因为没有戴头盔,头部遭到重创,最终因为颅脑损伤去世。

  • 索尼Xperia 1 VI将于5月17日发布 或搭载骁龙8 Gen 3

    索尼计划于5月17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Xperia1VI。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的具体规格和功能,但已经曝光了其在台湾地区的起售价。我们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最新消息。

  • 一加Ace 3V海外版上市:骁龙7 Gen3芯片配8GB内存

    一加今日在印度推出了一加Ace3V的海外版本,命名为一加NordCE4,首销价格为24999卢比起。一加NordCE4在外观上与国内的一加Ace3V保持一致,但在硬件规格和配色方面有些许差异。该机拥有2款配色可选,一款是具有光泽饰面的深色铬色,另一款是青瓷大理石色。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