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6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6系列暗光长焦:Find“探索”精神的又一次完美诠释

2023-03-18 08: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16日,OPPO官方宣布,OPPO Find X6系列将于3月21日14:00全球首发。同时,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社交媒体上发了这样一段文字:“一句用户的评论:比远近,属于入门级长焦,比画质属于精通级长焦,比暗光属于巅峰级长焦。我认为,无论在各种光况下都能拍出作品感的长焦才是好长焦。”

这些话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到底什么是好影像、好长焦呢?笔者先谈一下现在主流的长焦的缺陷。

现在很多手机在长焦上进入了一些误区:就是无限的比谁远。不管是100倍、还是120倍,都不能给用户带来体验很好的长焦拍摄体验。尤其是夜间光线较弱的情况下,镜头进光量不足,画面暗、噪点多。

FindX6系列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了提高进光量,采用了原本用于传统主摄上的大底传感器来做长焦,暗光条件下捕捉光线的能力大幅提升,为拍出有质感的照片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但是大底长焦的镜头模组体积过于巨大,整体的零件难于堆叠,十分考验手机厂商的技术能力。

这一次,Find X6系列完全打破了大底镜头的体积桎梏,实现了三颗镜头全是大底主摄的强大影像配置。

这实际上是OPPO常年影像积累带来的质变,从Find7上的5000万高像素、初代Reno中的10倍变焦版的长焦、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自研影像NPU芯片马里亚纳 X,最终走到了今天的全主摄集大成。

刘作虎也给FindX6系列影像能力做了评价:“提升是前所未见的,移动影像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这也是OPPO多年来在不断发扬的Find系列“探索”精神,在技术上慢慢积累,厚积薄发,不断的突破曾经的自己,打造出趋于完美的产品。OPPO Find X6 Pro的影像到底还有哪些黑科技?3月21日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