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 发起 Responsible AI 负责任的人工智能挑战活动

2023-03-17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Mozilla 近日在其官方博客宣布了一项「Responsible AI」的挑战,该活动旨在确保人工智能在未来能以正确的方式造福人类。

blogs.png

图片来自Mozilla

Mozilla 希望能基于此次活动,挖掘出优秀的企业家、创作者和基于 AI 的作品,并与其一起以一个负责任的角度展望 AI 的未来。Mozilla 将邀请优秀的工程师、企业家以及从事人工智能工作相关的道德与伦理研究的学者参加这次活动,他们可以帮助挑战者将想法快速且有序的落地变成产品。

Responsible AI挑战活动的申请将于3月30日开放,活动中最优秀的产品和项目将获得来自 Mozilla 的5万美元投资,而第一名的奖金为2万5千美元。以及「负责任的人工智能」项目的指导和资源。

「我们将邀请最优秀的被提名者加入最聪明的技术专家、商业领袖和从事可信人工智能工作的伦理学家的聚会,以帮助你的想法落地,」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