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e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妥协:Edge 113测试版支持关闭右上角Bing按钮

2023-03-16 21:3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不少用户在打开Edge浏览器之后,发现右上角多出了一个极为醒目,且与Edge图标风格风格格格不入的Bing图标。

这个在Edge 111版本中加入的新功能,本意是为了便于用户随时随地呼出Bing助手,但在实际使用中,该功能却很少能起到实质作用,反而占据了不少空间。

这使得关闭右上角Bing按钮”成为了用户中呼声颇高的功能需求。

现在,在Edge最新的113.0.1742.0测试版中,微软终于妥协,允许用户关闭Bing按钮。

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设置侧边栏发现中找到显示发现”选项,只要关闭该选项,工具栏的Bug按钮就会被隐藏。

可惜的是,目前Edge 113仍在测试中,预计在4月进入Beta频道,并在5月正式推送,因此,普通用户想要关闭这个烦人的Bing按钮还需要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