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香米精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电商平台已连夜下架香米精 多地监管部门出动

2023-03-16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香精大米”。有些“泰国香米”,不仅产地不是泰国,就连香味也是通过专门的香精调配出来的。就这样,明明是安徽本地大米,加了香精,摇身一变成了来自泰国的茉莉香米。

稻子 丰收 农业 稻田 水稻 金秋 (1)

上述现象被曝光后,已有电商平台紧急下架了香米香精等相关添加剂。在多家电商平台上搜索“香米精”“香米香精”,已显示“暂无搜索结果”。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安徽寿县永良粮油、香王粮油以及上海朗枫香料在泰国香米造假的产业链。肥东县市场监管、公安等联合执法组第一时间赶至安徽香王粮油食品公司,已对该企业进行查封,对所有大米及其它原料等现场封存。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也正赶往被曝光的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郭建军,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香料、香精、饲料及添加剂、化工产品的销售等,由郭建军和吕建奎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知产信息显示,该公司已注册多枚“朗枫”商标。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2021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参保人数仅2人。

安徽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沈文,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由沈文、李旭共同持股。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证书名称:大米(分装))已于2017年12月失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